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最想對您們說的一句話就是:“爸爸、媽媽我愛您們!”我愛您們是因為你們非常重視我的學習,當我遇到不會做的題時,您們就會很生動、很認真地告訴我,並仔細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 

  不自不覺中,爸爸、媽媽已養育我了十一個春秋,這段時間我們學校開展了“愛我成小,關注細節,做文明成小人”的活動,活動中,我學會了很多,也懂的了很多。媽媽您雖然沒有做過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兒,但您為我所做的點點滴滴,卻讓我永遠難忘。我愛您,因為您把一日三餐,都準時的做好,而且您還把最有營養的食物給我吃,是為了讓我多吸收營養,有時候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您們卻偏讓我吃,我知道您們為我好。我愛您們是因為您們把家務事都自己擔當,其實我也可以做一些,但是當我做一點,您們就讓我半途而廢,這些細節讓我感動,永遠難忘;我愛您們因為有一次我發高燒了,爸爸背着我向醫院跑去,媽媽緊隨其後,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針輸液,病情終於穩定了,可是爸爸、媽媽都很忙,一個去拿化驗單;一個去取中、西藥。等我病好了,爸爸、媽媽才開心的笑了。啊!爸爸、媽媽,您們這麼關心我、心痛我,愛我。我謝謝您們,謝謝爸爸、媽媽,讓我在這裡大聲的說一聲:“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祝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最後,我真誠的說:“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四年級六班 

  張皓偉 

  二0一0年三月二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