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隆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地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地球。因為地球的人口不斷膨脹,使地球的一些礦產資源、生態環境等被人們不斷破壞,人們都面對着一個重大的問題——無家可歸。人們只知道破壞,卻沒有誰知道如此做的後果——各種自然災害正在向人們逼近。 

我的大腦飛速地轉動,終於想出了一個奇妙而大膽的想法,那就是克隆地球。我把它告訴了研究院的博士,大家都很贊同。說干就干,我們忙分析了一些水、土、植物、動物等基因,再把它們揉成一團,放在一個巨型溫室內。幾天後,我把地球二號放如火箭內再送入軌道。 

我帶着全世界人民坐着飛船奔向二號地球,望着那藍色的新地球,更使人們意識到破壞地球的嚴重性。 

“鈴鈴”,鬧鐘叫醒了在睡夢中的我。雖是黃粱一夢,但我相信在不久,這一切會夢想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克隆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