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60華誕閱兵儀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60華誕閱兵儀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閱兵儀式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彈指一揮間,60年的風風雨雨,60年的酸甜苦辣,60年輝煌成就,60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0華誕。 

 鏗鏘有力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天安門廣場,胡景濤主席坐着紅旗牌汽車和海陸空三軍們打着招呼:“同志們好!”“主席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這一聲聲看似並不特殊的問候,卻飽含着主席的人民的關心,包含着戰士們對人民以及國家的忠心。 

 主席返回到了天安門廣場頂樓,進行了演講。接下來便上場了徒步方隊。徒步方隊共有14個,由陸、海、空、二炮、武警和後備力量6大陣容組成。一個又一個方隊走過個個英姿颯爽,朝氣蓬勃。 

 接下來上場的便是裝備部隊了, 30個裝備方隊通過威嚴的天安門廣場,展出的裝備個個是國產現役主戰裝備,重在集中反映中國特色武裝力量體系建設的主要成果。30個裝備方隊包括坦克、戰車、火炮、導彈和有關的保障裝備。陸軍展示的新裝備主要有各類戰車、火炮、防空導彈、直升機、無人機和衛星通信等;海軍展示的新裝備主要有反艦導彈、岸艦導彈、艦空導彈、陸戰隊戰車和殲轟機等;空軍展示的新裝備主要有預警機、殲擊機、新型雷達、空降兵戰車和地空導彈等;第二炮兵展示的新裝備主要有常規導彈、核導彈和巡航導彈。這次展示的裝備100%是國產裝備,近90%是首次參閱。 

 在閱兵分列式的各個環節猶如運行的齒輪環環相扣,精確進行的時候,一支空中力量將在首都的上空集結。一架架飛機由女飛行員們駕駛着飛過首都上空。美麗而又展示着我們祖國的力量。 

 閱兵儀式揭示了我們偉大而又強大的祖國,閱兵儀式讓我們心中充滿了力量,閱兵儀式告訴了我們,我們的祖國不再擁有以前的的恥辱,我們的祖國是不可侵犯的。他給了廣大中國人民信心和勇氣。作為祖國未來的花朵,在這裡,我祝願祖國一天比一天強大,一天比一天繁榮!祖國,60歲生日快樂!

——鄭丹如

您正在瀏覽: 祖國60華誕閱兵儀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60華誕閱兵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