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歡喜喜迎國慶 

2009年10月1日,這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在這一天,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迎來了60歲的生日。60歲,在人類世界里,已經是一位老人了,可是,我們的祖國母親卻正值青春時期。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華夏大地,我們強大祖國母親像一條巨龍,已經蘇醒,正在走向強大。 

今天,我們將在這裡進行閱兵,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我們的強大。英雄的中國軍隊在這裡集結,自豪的中國人民在這裡歡聚,靜候最偉大的時刻的到來。為了這一刻,多少先烈前赴後繼,浴血奮戰。我們執着前行了整個世紀。這一刻,我們自豪;這一刻,我們驕傲! 

首先登場的是三軍儀仗隊有156人,穿着儀仗禮賓服,配備武器95式自動步槍155支。其次是陸軍學員、步兵、特種兵方隊;海軍學員、水軍、陸戰隊方隊;飛行學員、空降兵…… 

ZTZ-99 式主戰坦克18輛拉開了裝甲車輛方隊的序幕。 

這次閱兵是清一色的國產新裝備;首次讓女飛行員駕駛教-8飛機參加閱兵;有全天候超音速的殲-10戰鬥機;第二炮兵的戰術、戰略導彈;特戰、特警部隊首次收閱;預警機、武裝直升機首次參加收閱;全軍穿着國際化的07式新軍服收閱;還有千人軍樂團,有1300人;都是80后、90后的軍人。 

人們都在等待着這一刻,紛紛歡呼雀躍,街上也都打出了很多“迎國慶、賀中秋”之類的橫幅。這一天,人們的臉上洋溢着喜悅,沒有一點憂愁。大家都享受着現在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