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意思的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意思的故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前言  

  每一次結束,就是另一個開始.小學生活還一游未盡,中學新生活漸漸逼近了.“這是一段沒意思的故事”憂冷冷地說.這是一段青春少女的生活故事,憂是平庸的人生女主角.  

  升中畢業考試——憂憤  

  最近,憂非常忙碌.她正為升中畢業考試拚命“吃書”.在同學心中,她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優等生,但她面對大考,都會擔憂,着可能是她的名字惹的禍.  

  升中畢業考試一天天臨近,在熱火朝天的備考中,憂在努力衝刺.疲憊之餘,她呆望遠方,心裡隱隱有些不安.  

  “決定命運轉折點就在今天了.”憂對自己說.今天的朝陽明媚,憂早早起床,安排還一切,騎那輛令她感到厭惡的藍色自行車向學校出發.學校的大門敞開,教學樓的鐵門卻緊鎖,教學樓前到處是6年級的學生,憂和大家一樣懷着一份緊張 、興奮的心情.“ 憂,給!”憂的同桌娜突然過來,手裡遞給憂一張大頭貼照,憂遲疑片刻,接過它——是娜的大頭貼照.憂記起曾與娜約好互換留紀念的發達頭貼照的事,忙從筆盒中拿出自己的給她.二而相視微笑,憂很希望這是最後見面,她不喜歡這位愛管閑事,不招人喜歡的同桌.  

  千軍萬馬的陣勢向考試地點出發.憂本來約好與2位要好的同學一起騎去,但在混亂中與2位同伴走散了.憂一下子心裡亂糟糟,驚恐,着急的她騎得很快,險些與別人相撞,終於隱約看見2為同伴的身影,但又在拐彎處消失,憂好象越來越害怕,害怕自己迷路,害怕自己追不上2位同伴,她似乎都能聽見自己急促的呼吸聲.她拚命向前沖,不顧一切地向前沖,連她自己也吃驚騎得如此莽撞.前面有一個婦女騎車,憂從她旁邊衝過,不知怎麼,憂聽見後面傳來那位婦女的罵聲,還一直喊着:“不準走,快抓住她!” 憂的心亂如麻,疑惑,詫異,驚訝,害怕一下子湧上心頭,憂不知所措,她又相繼與他人相撞,摔了兩次.那為婦女追上來,一把抓住她的單車,緊緊抓住她的校服,朝她大聲罵.憂不知所措,向她解釋,向她道歉,請求她放開她去考試,那為婦女死活不肯放手.僵持了很久,終於,憂的班主任來到,她掰開婦女的手,安慰憂,憂急忙騎向目的地.  

  這場景一直在憂的腦海里回放,連考試時,她還不停在桌子上寫“潑婦”二字.這真是噩夢.考完試回家,她大口大口地吞飯,她沒向家裡人提及這件事.為了隱瞞腳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傷痕,整個夏天,憂都穿長褲.  

  那天下午,突下一場暴雨,憂的車技很爛,不會單手騎車,所以她只好披上那件哥哥的大雨衣.考完最後一長考試,憂獨自輕鬆地騎車回家.這一天她很寂寞,她沒有與別人邊騎邊聊天,好象都故意躲得遠遠的.不過這次,她遇見昔兒,她倆一起邊騎邊討論試題.  

  憂回學校集合,她用複雜的心情看着班主任的臉.她記起下午去考場時,每遇見的老師都提醒她騎車小心.班主任點完人數后,大家解散,各回各家,這次憂又與”昔兒同行.當憂與昔兒聊天時,前面有個女人時常回頭看憂,憂認出是上午她撞到的那個女人.憂的心裡很害怕,難道她還不肯放過憂嗎?終於,那個女人轉彎離開了,憂鬆了一口氣.  

  憂記錯了日期,她去領手冊時學校的大門緊鎖,不遠處傳來憂的同學芳的聲音:“憂,是7號領手冊!”憂答了一句:“是這樣啊!”然後回家去了.  

  7號,憂來到學校,憂的成績居全年級第3名!那次意外真是因禍得福!

  梅雲華僑中學初一:林雨晴蝶

您正在瀏覽: 沒意思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意思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