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級 

  常言道:人與人之間的生活便形成了社會。而即便身為中學生的我也有眼中的社會,那便是我所處的班集體:初三【1】班。 

  我眼中的班集體是格外輕鬆的。某節自習課上,全體同學都在“沙沙”的創造成績,某仁兄在做完本職工作后,發覺教室內氣氛過於沉悶,便心發一計,對窗口大喝曰:“哇!有流星!”其餘同學因早已見識過其無聊伎倆,便不予理睬,仍舊刺刺作響。這位仁兄似覺比較尷尬,但仍不死心,便一直不停嚷者“流星雨,UFO”之類的詞語。終於有少數人實在忍無可忍抬起頭來,卻聽見其喃喃道:“唉~飛走了,太可惜了。”這幾位同學也便撲哧一笑,卻也不忘豎起中指致敬。全班也被逗樂,同時又依稀可聞班長{女}大吼一聲,卻威力驚人,滿座?V然,二秒沉寂過後,冥冥處又傳來一句:“果然有當年河東獅吼之威。”又有附和着:“怪不得tiger都是用來形容某種性別的人的美贊啊!”諸如此類言語,不可計數。 

  又喧嘩幾分鐘后,不可尋的聲音再次響起,卻像原子彈一般,個體不大,但殺傷力驚人“*老師來了!”喧嘩聲便如閃電戰中的波蘭,頓時無聲波可尋。多數人幾乎動作一致地操起筆來一掃天下。而那不負責任的聲音又緊接傳來:“看,這就安靜多了。”霎時間呵斥與詛罵聲便如百萬雄師過長江般席捲而去,只訓得那人體無完膚,面如土色,方覺中國漢字的博大精深。 

  而那位始策者,卻捧起一本《世界通史》飽覽不已,似有一副“眾人皆醉惟我醒”的氣概。綜上便是我對班級中的一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