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級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我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級似一條涓涓小流,許多小魚在“河中”相尋相愛;我的班級又似一望無際的草原,許多駿馬在上面馳騁奔騰……

  七(4)班,35張可愛的笑臉迎接着太陽,19位帥氣的男生,16位矜持端莊的女生,從四面八方而來,從世界的各個角落而來,在那一天匯聚成一個小小的集體,一個和睦團結的小集體。雖然不知未來會怎樣可初中三年的時間也一定會駐成一道厚實無比的友誼長城。緣分使我們認識了彼此,又是一群活潑的中學生,我們手拉手,同窗共讀三年載,迎接明天。

  我們的七(4)班無不散發著友誼的氣息,和睦的氣息。還記得前一陣子的運動會。令我印象最深的並不是那一枚枚金牌,而是運動場邊上那拚命吶喊着加油的同學。聽,毛孟泳那撕心裂肺的加油聲,震破了我的耳朵,至今還在我的耳畔回蕩。當運動員衝過終點,每個人都在那裡跳躍。還有那賽場上的運動員,一顆顆玲瓏剔透的汗珠在他們的額頭上流下,腳步沒有一刻在停歇,他們也許在想:我一定要奪得冠軍,為班級爭光。最觸目驚心的一刻是當王伽鋒跑完的時候,男生們都向他送去水、零食。女生們也用眼神表達了她們的關心。溫馨的感覺彷彿有如瀑布,飛泄而下,直涌而上,像家一樣的溫馨的感覺,每一個人都被籠罩在這一層淡淡的清新的氛圍之中,我妹的班級就像一個家,不錯的,每個人都在這個家中做着本分的事,和睦,溫暖,友誼,都充滿了這一個由35個孩子,十多位老師組成的家。

  我的班級,我的家。十九位男孩,十六位女孩將從今天開始,為了明天,為了班級,為了這個家,將做到更好,更努力,三十五條魚在河中相親相愛,三十五匹駿馬在草原上馳騁奔騰,三十五個孩子一起吶喊:我的班級我的家!

  浙江省紹興市實驗中學初一:應杭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