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的好沒意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好沒意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買電腦前,天天盼望有電腦,但是現在買了,卻不知道它到底有什麼用.只不過是聽聽音樂,玩玩遊戲罷了,還有什麼呢?音樂音樂不好聽,遊戲遊戲不好玩,唉!初三將至,我媽說不讓我上網了,呵呵~~~正好,我也不想上了(只是不能和shmily聊天了,真可惜!,算了,還可以通信嘛!!!!)

  還有一年就要中考,我要抓緊每一刻,鞏固每一個知識點,順利的考上重點高中,啊!人生,就是為了應付每一次考試,難道不是嗎?

  考試之後見利益,種地之後見果實;呵呵~~

  有人寫了一首詩,很經典哦!

  幾何

  人生在世有幾何,何必苦苦學幾何;

  學了幾何又幾何,不學幾何又幾何.

  這種觀點很消極,難道人生是為了縱情享樂嗎?那有什麼意思,只有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才會如此,對嗎?我認為來到世上就是要讓別人認識你(說白了,就是出名),當然要為社會做出貢獻,不能整天都是魂不附體,行屍走肉的狀態,也不能白吃白喝.你說呢?

  讓我們的靈魂支持我們的肉體;讓我們的肉體促進我們的社會;為祖國的繁榮富強獻出一分微薄之力.人活着,就是為了如此.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沒意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好沒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