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級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我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6)班我的第二個家,我愛它!它外表美麗,有絢麗的裝點。它很溫馨,而且在這兒,沒有孤單、傷心,只有高興、愉快、幸福…… 

  我一進教室就能看到我們的好朋友—金魚在透明的“浴缸”里“洗澡”,快活地游來游去,一會兒穿過彎彎的橋洞,一會兒穿過珊瑚,消失在水草間。這樣既豐富了我們的課間生活,又能培養我們養護動物的愛心。 

  最近我們在班級環境布置,我們充分利用牆壁的空間,在牆上展示了我們的“行動見文明”、“媽媽我愛您”、“我型我秀”等才藝項目。 

  在黑板報上有小知識和衛生角。在“小知識”的欄目中有各類的知識,五花八門的。衛生角是寫關於衛生習慣等衛生問題。在黑板報的左邊是爭章原地,上榜的同學還不少,這也大大地提高了我們的各種能力和信心。“書蟲益友”里有很多精品作文和美術作品。黑板報下面有一個大書櫃,裡面有作文書,文學家寫的兒童文學書,等等等等,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這些書可 “熱銷”了! 

  我愛我的班,那還是一個“愛的樂園”。我們在老師的撫育下茁壯的成長着,共同爭取陽光雨露,共同經歷風吹日晒,共同在枝頭結果,我們的心,緊緊團結在一起,共同閃爍着燦爛的光輝! 

  在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五(6)班把班級打造成我的班級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