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山之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之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經常在電視上看到黃山那壯麗的景色。心中不免萌發了親自去看一看的想法。2005年的暑假,終於實現了這個小小的心愿。

  “千里迢迢“來到了黃山,我心中涌動着一種不知名的感覺,是驚?是喜?是樂?還是……

  導遊帶着大家來到山腳下,讓大家先買雨披;千萬不能買傘,否則會影響到他人的觀景。

  一切準備就緒。大家準備乘纜車上山,在山頂集合。只有幾個人決定步行,我也在其中。一來,我在三峽已經坐過纜車;二來,我認為坐纜車那是走馬觀花,等於沒有來過黃山,因為他沒有真正欣賞到黃山的風景。

  經過再三請求,我還是留在了步行的隊伍中。

  一路上我都在盡情欣賞黃山美景,生怕漏掉每一個細節。

  你看,又是黑虎松,又是……那縷縷輕煙似霧,似雲,給人以一種輕飄飄的感覺。仔細看,你不難發現,這輕煙在徐徐的升騰,升騰……腳下的石階上布滿青苔濕漉漉的。山路邊的岩壁上也是這樣。石階,岩壁顏色相同,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時不時還會看到,一隻只機靈的小松鼠抱着一顆顆松果竄來竄去……好一幅美麗的畫卷。

  ……

  黃山游,將成為我記憶中的珍寶之一……

您正在瀏覽: 黃山之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