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茶山之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山之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茶山之游

  星期天下午,老師帶我們來到了后盂高山茶基地。

  我們一進茶山,就看見基地腳下兩塊牌子,分別寫着:“福建省現代茶業生產發展項目實施點”和“海峽兩岸經濟發展先行區,漳平市永福高山茶標準化生產示範基地”。站在那裡,我彷彿已經聞到了淡淡的茶香。

  走上茶山,就可以看到一列列整齊的茶樹,有的彎彎曲曲,像一條條舞動的巨龍;有的成半圓形,又像是一道道綠色的彩虹。在茶樹的兩旁每隔兩米,就有一棵櫻桃樹,紅艷艷的櫻桃和綠油油的茶葉互相映襯,把整個茶山裝飾得像一位含情脈脈的少女。兩棵雄偉的松樹像忠實的衛士守衛這片美麗的凈土。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半山腰,一行美麗潔白的白鷺從眼前飛過,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茶樹叢里的小昆蟲們爭先恐後地飛了出來,有五彩的蝴蝶、勤勞的蜜蜂……;伴隨着毛毛細雨,一朵朵可愛迷人的小蘑菇也不甘人後的竄了出來,令人陶醉的茶花,像人蔘果一樣的茶果子,這一切組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在濛濛細雨中,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往遠處看,一座座小山重疊在一起,迷霧將小山頂部遮擋住,像給小山戴上一頂頂雪白的帽子,一條猶如長龍的小路好像在綠色的海洋里穿梭着嬉戲着,給這片寧靜的土地增添了幾許活力。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在老師的催促中,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茶山!

您正在瀏覽: 茶山之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山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