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倉鼠“圓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倉鼠“圓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圓圓又萌又機智,它個子矮,胖嘟嘟的,生怕我一個不注意,它就摔倒在地。它那大大的、圓圓的眼睛,觸動心的每一個角落。如果它擺出淚汪汪的眼睛,我立馬對它百依百順,沒有一絲怨言。

  圓圓常常鼓着腮幫子,我連忙拿出好吃的餅乾給它招待,它卻沒有吃的興趣,害我以為它沒吃飽呢。有一天,我見有人帶着自家寶貝倉鼠散步。我也起了個心,何不帶小祖宗去散步、減減肥呢?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說干就干。那隻活蹦亂跳的小倉鼠,正在桌上上躥下跳,一會兒跑到音響那捉迷藏,一會兒在數不清的線里左竄右跳,生怕別人不知道似的。我只能緊緊的盯着它,怕它摔着了還是受傷了。時而做出搞笑的動作,博得我一笑,時而它蹦蹦跳跳的來到我身邊。

  突然,它摔倒在地,一動不動。我的嘴驚訝的足以裝得下雞蛋,我獃獃的望着它,手足無措,我只能獃獃的望着一個絲毫沒有生命氣息的倉鼠娃娃。雖然,我想跨一步,把倉鼠抱在懷裡撫摸,希望有奇迹出現。可並沒有,因為我沒有勇氣去跨這一步,沒有勇氣跨這觀看《蒙娜麗莎》的長龍,沒有勇氣面對它。是我的不留神、不經意導致它摔倒。當我神采奕奕的眼神變為黯淡的眼神,我便知道,沒有了希望,何來光明?

  忽然,就在這一刻,它動了動,我有些高興,雖然,它很虛弱,但是我一定能用我的百分之百的精力去照顧它,我知道,我有這個義務去照顧它。

  初一:吳永燦

您正在瀏覽: 我家倉鼠“圓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倉鼠“圓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