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爺爺喜歡動物,花鳥魚蟲在他家裡應有盡有。整個陽台被爺爺用木條擋了起來,這個諾大的場子竟然成了八哥的天堂。

  八哥生性膽大且不怕生,跳到陽台邊上,它還邊晃腦袋邊看你,特別是餵食之時,頭都伸出窗外,迫不及待地叫了起來。仔細觀察:渾身披着黑色的羽毛,油亮亮的像抹了髮油一般,即使是黑色,在陽光底下也閃閃發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那頭頂,不是黑色的,而是有一點點發金的白色,看上去那麼奪目,也為它的形象增色了不少呢!它那金黃色的喙和赤紅色的爪子也很有吸引力,喙長約2厘米,前端有一點弧狀,十分銳利;爪子上尖利部分,則是它攻擊時的武器,一旦激怒了它,八哥就會狠狠啄你一下,雙翅毛羽之間有一條長長的白色,活像書法家的兩筆形成了一個八字。八哥啄食時則是有趣的:你剛剛打開放着麵包蟲的盒子,八哥就已經在窗邊不停地蹦跳,不時會用嘴去啄紗窗,打開紗窗,我剛拿出一條肥肥的麵包蟲,八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伸出頭、咬住蟲、縮回頭、吃掉蟲,幾個動作一氣呵成,好玩極了!

  觀察八哥久了,我更喜歡這隻通人性的八哥了!

  初一:朱瑞珂

您正在瀏覽: 八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