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間仙境—九寨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九寨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仙境—九寨溝 

我早就聽說九寨溝猶如人間仙境,人間瑤池,所以這次我們在暑假去了那裡。我們是在下午三~四點左右到達海拔3500米的九黃機場(由九寨溝和黃龍而命名的機場)。奇怪!真奇怪!太奇怪了!在海拔3500米時我們也沒有出現高原反應,可是就在車到2500米左右時,我們一車人都出現了高原反應——頭暈噁心。在高原地區,小米大豆等穀類都種不成,所以高原地區的人們只好種青稞了,這就是高原只有青稞的原因了。到高原有三防:一防紫外線;二防高原反應;三防寒。下面講一下一、二次進溝。 

第二天,我們去了九寨溝,聽說九寨溝有九個寨子,它有114個“海子”(說是海,也就湖那麼大一點兒),面積最大的海名叫鏡海,它清亮平靜象鏡子一樣而得名。其中有兩個海,名叫箭竹海和熊貓海,大家一定會問這和九寨溝有什麼關係?因為這裡有一個十分古老的傳說:當每年的某月某日有成千上萬隻熊貓從熊貓海爬到箭竹海去吃竹子,那場面真是驚心動魄啊!在鏡海,湖面有藍、綠、青三色,與藍天白雲混在一起,好象一幅天然圖畫。在珍珠灘,那湖水清澈透明,湖底的白色卵石在湖水的襯托下,像珍珠一樣,怪不得得名“珍珠灘”呢!天公不作美,當我們正在欣賞珍珠灘的美景時,下起了冰雹加雨,於是,我們就又上了汽車,那冰雹加雨好象和車有仇似的,瘋狂地“進攻”,就這樣出了溝。 

第三天,我們又去了第二天的最後一個景點——諾日郎瀑布,那響聲好似怒雷,不把雲朵震碎不善罷甘休,我還要說一下,諾日郎瀑布是全亞洲落差最大的瀑布,《西遊記》序幕的場景就是在那拍攝的。看完了瀑布我們去了九寨溝的終點——神秘森林——原始森林,我們在原始森林中看到了松鼠等小動物,我還給它們拍照來。森林外烈日炎炎,但到了裡面我感到涼快至極,因為有千年、萬年的大樹——冷杉木、松樹等。走的時候還聽說九寨溝有過一次山洪,許多樹木被連根拔起,因此,原始森林只剩下一部分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說九寨溝真是人間仙境,我以後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九寨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