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泰山,“老大”氣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老大”氣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老家的時候,我經常纏着父母帶我去哪玩。這不,一次好機會要來臨嘍!這次旅行的地點可是個大風景區——泰山。以前常聽親戚說那的風景特美,當然嘍,怪不得要稱呼它“五嶽之首”所以每次聽到心裡都痒痒的! 

 長途4個多小時的旅程,終於來到了所想見到的地方。趕緊進去吧! 

  剛一進去,就覺得那山好宏偉,好美呦!那樹林開的這麼茂盛。那花兒開的那麼艷麗。那溪水那麼的清澈!迷死人吶。進去的時候真的有一股大自然的清新飄香,好久沒有呼吸過這麼優美的空氣了。 

 來到山腳寫,仰頭看,天啊,山頭都穿雲破霧了,可謂真高呀。接着,我們開始徒步走上泰山,沿着山上的石梯走。那要走到什麼時候啊?不過為了這次旅行,累死也無所謂。於是我們便慢慢悠悠地“爬”上去。剛走到一半,我就已經累的不行了,但還是要爬啊,我停留了一會兒,繼續氣喘呼呼地攀登。我朝下望望,真夠險的,下面的事物都猶如螞蟻般大小,但是,從上邊看下去的風景更為壯觀!栗子樹在微風的吹佛下,搖了搖它的身姿,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嗎? 

 經過千辛萬苦,我們終於來到了一個休息區。呼呼!可算能休息一下了,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迎面吹來的涼爽的風讓我的心情更加舒暢。望遠處看去,真是一幅蘊涵感情的風情畫,我想大概是超有水平的唐代名手畫的吧!休息了一下,我們又要攀登了。那石梯路難走的要死,腿都打折了,不過在這一路上,收穫還不少,我撿拾到了有趣的小玩意兒:有花般美的彩石頭,有一大串的說不上名字的花,還有許許多多的野生植物,應有盡有!沒想到泰山之上還有如此新鮮。美! 

 為了紀念泰山,我獨創了兩句詩: 

 “泰山景象雄偉壯” 

 “綠樹成蔭花鮮美” 

 真的,在我們登上山時,我就覺得泰山有一種“老大”的氣勢,誰讓它這麼引人注意,這麼宏偉呢。“五嶽之首”不也就意味着“老大”的意思么?

您正在瀏覽: 泰山,“老大”氣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老大”氣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