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仙華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仙華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代詩人劉伯溫說“仙華傑出最怪異,望之如雲浮太空。”的詩句。果真,我也領會了一個道理:(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改了一下)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仙華山位於浙江仙華浦江縣,海拔有720.5至720.8米,以它奇、秀、險而出名。主峰玉女峰,相傳是軒轅少女得道升天而得名。 

  恰逢“國慶節”,我和爸爸來到了仙華山風景區,開始我們一天的仙華山旅途!我們沿着山間的小路“艱難”的向上“爬”,回頭往後看一眼:樹木鬱鬱蔥蔥遮天蔽日,還有鳥兒的啼叫,讓人心曠神怡! 

  過了一會,我們到了半山腰,我向下張望了一下,景色又變了一番風味:山巒疊嶂,樹木上都籠着一層薄煙。我對美景的慾望沖洗了我的勞累,我們又開始了“登途”。我抬頭望了一下那介紹上說有88°近乎垂直的壁面,上面的遊人踩的踏腳石好像一下子就會掉下來似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經歷了一番周折,我們攀上了臨近玉女峰的小峰上。 

  最後的登頂開始了。我手緊緊拉住鐵鏈,一步一步向上爬,害怕掉下去。爸爸在我身後,怕我發生意外。過了一會兒,走在我前面的一個小弟弟踏了個空,在他旁邊的一個叔叔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他。他媽媽感激的說:“好心人,謝謝,謝謝!”我自己也在心裡嚇了一跳,萬一他滾下來,壓在我身上,我也完了!謝天謝地! 

  我終於登上了玉女峰,望着頂峰的石碑上刻着:一覽天宇空。我心裡十分自豪,我通過自己的努力爬了上來,山峰上的霧也漸漸散開了,美景在我眼前一覽無餘! 

  遊仙華山讓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您正在瀏覽: 遊仙華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仙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