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游-黑山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游-黑山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游-黑山谷 

  在暑假,我去黑山谷,早聽說黑山谷的水很清,很涼,那裡的空氣十分地清晰,哈哈,這次我可要大開眼界了。 

  當我進了黑山谷的大門,我就感到的一股神秘的氣息,迎面撲到了我的臉上,我們一家沒有坐索道,而是選擇步行,我走在那幽靜的小道上,有着動聽的昆蟲叫,陽光被樹葉遮得嚴嚴實實,一路上我可一清楚得聽見泉水丁冬,看見那清澈見底的小溪,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潭,雖然很小,但是漂亮,一絲瀑布從天空中飛流而下,我用手挨了挨水,啊,那感覺從手一直冰到心,那水簡直是冰箱里的水,冰得舒服,涼涼的…。 

  順着峽谷走,來到了一條長長的浮橋,浮橋是浮在水上的,所以踩上去搖搖晃晃的,不時有兩隻蜻蜓停在了繩索上,如過用手去捉是一見很容易的事。抬頭就是所謂的一線天了,那窄得猴子就可以用兩隻手去摸,一路上景區數不勝數,到了一個歇腳點,還可以平時吃不到的烤土豆…。 

  在一小溪邊有一大群蝴蝶,扒在地上好像在吃什麼東西,我好奇得捉了一知,但是由於那蝴蝶過於掙扎,翅膀折斷了,是分可惜,我沒再去捉地二隻了。 

  這一路就像來到了理想的仙境,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歡樂游-黑山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游-黑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