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首我們耳熟能詳的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清晨,我和爸爸媽媽起早床,來到市人民公園跑步。跑了沒多久,就停下了腳步。只見一群人,身穿紅馬甲,笑眯眯地圍着一群老人。猜猜看,他們是誰?原來他們是一群志願者,帶着敬老院的老人,到公園呼吸新鮮空氣。看,這是一種多麼親密的情景。他們臉上掛着笑容,眼裡閃着親切的光芒,坐在一邊石凳上,和老人們聊着天。看,老人們也是一副快樂的樣子。老人們的神情很輕鬆。笑眯眯地坐下來,十分親切地靠着身旁的年輕人,跟他們聊家常,臉上的笑容是那麼自然。看着他們那親切的樣子,讓我想起了這樣一句話:”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瞧,令一邊的人,推着坐在輪椅上的老奶奶、老爺爺散步。他們和老人們相處的十分開心。看着他們那滿足、開心的笑容,使我的心為之感動,也不由得開心起來。也隨之想到:“他們真了不起,長大了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做個關心、愛護老人的人。”過了一會,他們扶着老人,向遠處走去。我又開始跑起來。跑時,看看四周茂盛的大樹,抬頭望望藍藍的天空,心裡想着那群志願者,突然覺得原來世界是那麼美好!今天,公園一角發生的事情,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也時時激勵着我。原來我們身邊的雷鋒處處可見!

  初一:_______?u丶低?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