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公園的一角里有個池塘。池塘中央,一朵蓮花托着一隻抬頭望天的仙鶴,仙鶴全身雪白,嘴中噴着清澈的池水。池水噴在水面上,漾起了一圈圈的波紋。池水灑在荷葉上,頓時變成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珍珠。小魚在水中歡快的游來游去。時不時的躍出水面。 

  池塘岸上有叢低矮的灌木叢。灌木叢里長着各種五彩繽紛的花朵,有紅的,有黃的,有藍的……真是美麗極了! 

  沿着岸邊走過去,就有一個亭子。亭子里有幾位老爺爺在下棋。微風從左邊的池塘上吹過來,使人神清氣爽。正值春天,幾支翠綠的柳枝垂在亭子外面,柳綠花紅,讓人心曠神怡。 

  一座拱橋連接着兩岸。拱橋是用石頭造的,給人一種安穩踏實的感覺。拱橋上,一個小男孩扯扯媽媽的衣袖說:“媽媽快看呀!那邊真美啊!我們快過去看看吧!”媽媽慈愛地看着他說:“好啊,我們過去看看。” 

  啊,公園一角真是太美了!我真愛它那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