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可是一直不好意思說出口。不管怎樣,今天,我終於鼓起了勇氣。 

  爸爸,您愛中有嚴,嚴中有愛。有一次做作業, 從下午做到晚上您知道后,輕聲輕語的對我說‘俊蘭,你快點。’我聽了,毫不在乎的小聲嘀咕‘您管不着,你對妹妹那麼好。對我呢。我比醜小鴨還不如。本來應該對我也好一點,可你們,整天看我的笑話。’這話一出可不得了,你立即臉一變,瞪着眼,給了我一耳光。好痛呀。不服氣。作業做完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這時,我聽見有人輕輕地推開門,我趕緊閉上了眼睛。那人幫我把被子蓋好。摸着我的臉,說‘幺兒,手心手背都是肉。拿針去扎,兩面都會痛,你和妹妹都是我的心頭肉,怎麼還有卑賤之分呢。’說完,笑了笑,走了。一股暖流一下子湧入了我的全身。不爭氣的眼淚流了下來。原來父愛是那麼嚴厲和溫馨。那一夜,我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