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來到了小人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來到了小人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在家裡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格列佛遊記》,剛好看到他來到小人國的那段經歷,不由發出感嘆:“小人國真是太有趣了!不過,只看書中的文字、插圖,沒有自己親身體驗過的感覺好。假如我來到了小人國,在我身上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要是真的可以來到小人國,那該多好啊!”我正想着,突然起了一股強大的風,把我吹了起來。我什麼也看不見,只覺得在旋轉,旋轉……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不在家裡了。我往下一看,腳下有幾個兩寸高的小人正不懷好意地盯着我。我覺得奇怪,便蹲下來仔細地瞧瞧他們。只見他們都穿着金色的衣服,銀色的短褲,衣服上還印着紅色的字。可惜我看不清楚,只好捧起其中的一個小小人仔細地看着。這時,我看見其他幾個小人風也似的逃跑了。我湊到那個小人的衣服前看了看,原來上面印着:小人國居民。我一時呆了,“難道我真的來到了小人國?”我正想着,突然有很多小人跑了過來,我定睛一看,他們每人手裡還拿着一枚圖釘呢!(莫非這就是他們的箭?)一看這場面,就知道他們肯定是把我當敵人了!我想了想,從兜里掏出幾顆糖,剝開糖紙,放在他們的面前。其中一個小人好奇地靠近一顆糖,用舌頭舔了舔,然後對他的同伴們嘰里咕嚕說了一陣后,用手做了一個“請”的動作。我順着他的方向一看,前面什麼都沒有。但我還是按耐不住好奇心,朝那個方向走去。走着走着,周圍發生了變化…… 

  小人國的兩邊栽着三寸高的樹,簇擁着一棟棟一米高的大樓。而且,小人國還很安靜,一點噪音都沒有!(應該是小人國的聲音太小了,我這個“巨人”聽不到吧。 

  慢慢地,我來到了小人國國王的宮殿。 

  小人國國王要請我喝杯可樂,我示意要十杯。很快,他的表情就由微笑變成了驚訝。不過,他還是吩咐僕人.,給我拿來了十杯可樂。而當我一口把可樂喝光時,國王的表情又由驚訝變成了目瞪口呆. 

  在小人國呆了一段時間后,我想回家了。國王知道后,送給我了很多東西。這時,我又覺得天昏地暗、地在旋轉,旋轉,弄得我睜不開眼睛。 

  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家裡了。我心滿意足地說:“哇,真是太神奇了!”這時,我瞥了瞥手,竟然沒有看見小人國國王給我的東西!啊!難道,那……那不是真的嗎?難道,我在做夢?唉,假如我來到了小人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來到了小人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來到了小人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