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歡樂游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歡樂游_1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五一,我們一家準備到蕪湖方特歡樂世界去玩。早就聽說那裡特好玩了,我一直盼着這一天的到來。 

  五月一日終於來了。一大早,我們簡單收拾了一下就出發了。乘火車,大約一個半小時就到。一下車,就看到人潮湧動,歡樂的氣氛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遠遠就看見公園裡高大的太空倉、人造山,還有湖裡的噴泉形成了一道道虹橋。我們趕緊買了票,從南大門進去。 

  我們首先來到了“水世界”,這裡已經有許多人在用水槍互相射擊,我們也衝上去,不管是誰,拿到槍就亂打一通。這裡的人,大多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他,可是他打我我打他,打得大家笑哈哈。有一個十幾歲的小孩站在水槍旁被別人打得渾身濕透了,可他還是堅持還擊。 

  過了一會兒,我們過了湖上的一座橋,到湖的北邊去玩,這邊有許多兒童喜愛的景點。比如恐龍半島、奇幻攝影城、兒童帝國等等。一過橋,就看到一座四五層高的樓房,房頂上站着幾隻兇狠的恐龍,它們好像互相追趕着,再往前走,看到樓房的正面已經“傾斜”了,房頂屋檐上有幾株“棕櫚”倒掛下來,左上方有一隻恐龍“破窗欲出”,大樓正中的兩根大柱子,有一根已經露出斷裂的“痕迹”,另一根已經從中間斷開,上面一小截懸在樓房頂上,下半截上還停歇着一隻翼龍正“展翅欲飛”。更可怕的是樓房的右下方已經被撞出兩個大洞,有一個洞口裡有幾個“人”坐車從樓房裡衝出來,被撞碎的磚塊(真的磚塊)在樓房下面堆成一堆。而另一個被“撞開”的洞口,是這個景點的入口處,遊人們正陸陸續續往裡走。我們也隨着人流走了進去。一進門就看見大廳四周有許多大小不同的熒幕,正播放着從生命開始到恐龍滅絕的動畫宣傳片。而排隊準備看恐龍的已經有好幾百人了。我們按秩序排了隊,等了兩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進入“體驗區”。體驗區里,果然兇險萬分。一上車,車上的廣播就要我們坐好,由“隊長”帶我們撤離,說“這裡時常危險”。我們很快進入遠古的恐龍時代,突然一隻巨大的恐龍伸過頭來要咬我們,因為我們都戴上了立體眼鏡,所以看上去就像真的一樣,伸手就好像能碰到它們,不過,當時感覺太可怕了,許多人都嚇得叫了起來。我知道這是假的,所以伸手想去摸一摸想要咬我們的恐龍,可是什麼也沒摸到。隨着遊覽車的轉彎、旋轉、上升,我們經歷了許多“危險”的地方,有好幾次遇到了“超人”,他告訴我們“這裡不能走,趕快從另一個通道轉移”。我們只好隨着遊覽車來到“空中”,身邊的超人和恐龍繼續作戰,直升飛機就從我們身邊飛過。有一位超人連同他腳下的飛行器被一隻恐龍一口咬碎了,一切就發生在我們眼前,在我們身邊。我們已經完全進入了這個虛擬但看上去非常“真實”的動畫片世界里,身前身後,火光衝天,爆炸聲不斷。好不容易才衝出險境,遊覽車從“安全出口”降了下來。下了車,還有人拍着胸口,好像仍然心有餘悸。我們也交談着剛才的經歷,真正地讓人“身臨其境”了…… 

  出了恐龍半島,我們又在虛幻攝影城裡看怎樣拍電影特技,可有趣了。後來我們又到兒童帝國坐了許多不同的過山車、空中飛輪等,隨後我們到了“嘟嚕嘟比脫口秀”,看到大屏幕里的“嘟嚕嘟比”在和觀眾們對話呢。更精彩的是海螺灣的立體電影,我們大約等了一個小時才領到立體眼鏡走進影院,說是在看電影,卻同樣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不過已經不像恐龍城那樣兇險恐怖了。 

  看完立體電影,已經快下午六點了,我們又走過大橋,想看完南面的幾個景再回去。我們先經過了精靈山谷,在這裡坐了真正的過“山”車,這裡的過山車更加令人感到緊張和恐慌,不到一米四的小孩是不允許坐的。坐完過山車,準備去看“水幕電影”,可是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必須等到六點四十的最後一場了,我們好不容易才隨着演員一道體驗了一個古臘神話故事,既新穎又有趣。看完水幕電影,許多景點已經停止開放,工作人員已經開始下班了。有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今天有一萬六千多人來方特歡樂世界遊玩,你每到一個景點都要等上半個小時以上,所以今天想看完十六景點是不可能的。這給我們留下許多遺憾,還有水上漂流和太空遊覽等許多特有趣的地方沒有玩,真有些戀戀不捨呀。 

  戀戀不捨也得舍呀,我們打算以後有機會還會再來玩的。走出南大門,回頭看看這座花了20個億建造的亞洲第四大娛樂主題公園,正如它的名字那樣真正地給人們創造了一個歡樂的世界,也極大地豐富了人們的生活,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感謝方特歡樂世界的設計師和建造者們,也感謝那些辛勤工作的員工們,我們會永遠記住你們和你們創建的方特歡樂世界。

您正在瀏覽: 五一歡樂游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歡樂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