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白(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白(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早上,寒雪從錄音棚走出來,伸了一個懶腰,突然,從後面扔來一包紙巾,寒雪一耍手,接住了。她輕聲地說:“陶楓明,出來吧!”陶楓明可算是寒雪的護花天使啊!因為他可是寒雪的忠實“粉絲”。陶楓明一副頑皮的樣子出場了。他很handsome,是學校第二棵校草(PS:我寫到這裡時拚命汗……)。他能忍聲吞氣、全心全意地做寒雪的“護花天使”已經很不錯了。就這一點也讓女生們嫉妒N年了。 

  第3、4節課是體育課,所以初二(2)班可以上上“體育癮”。 

  “凌好帥啊!”“太酷了!”對面操場傳來聲音。寒雪和粉磬在走石子路,寒雪小聲地對粉磬說:“凌?他只是打籃球帥罷了。其他時候都是冷冷的,象冷血動物。”粉磬對她笑了笑,說:“別人很會學習啊!還是學校的大隊長呢!你有什麼事情去找初三(1)班找他好了!”寒雪有點憤怒地說:“我能有什麼事情啊!找他?還不如找偶們班的‘校草’!”粉磬疑神疑鬼地說:“啊?你該不是……”粉磬還沒有說完,就被寒雪的大力拍打重重地打了一下。“噢~雪雪,你幹嘛打那麼大力啊?”寒雪擰着拳頭說:“又是誹聞……”(作者註:寒雪是練跆拳道的,那是用來對付男生的追求的。)“凌太帥拉!”“愛死凌了!!”又傳來女生的尖叫和讚歎了。寒雪現在對男生一點興趣也沒有,她自言自語地說:“她們真是花痴。”粉磬拍了拍她的肩膀,搖搖頭說:“你可真被男生們追瘋了。”寒雪陽光地笑了笑,說:“不至於吧!我還沒有瘋呢!” 

  (時間關係,下次補上!謝謝~)

您正在瀏覽: 告白(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