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6歲時,是自我“懂事”后第一次遇見長期外出打工回來的父親那不遜的面孔。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樑,懸河似的嘴,我便認為父親是世上最英俊,最偉大,最有學問的人了!

  8歲時,他對我說,清華大學是他設計建造的,並且要求我也設計建造一所大學,我信了,並且以直以這為我的理想。因為我認為無論從他嘴裡吐出的是什麼,都是金玉良言,並且我都應該去相信。

  10歲時,我親眼目睹母親和父親吵架時那激烈的場面。事後,母親對我說父親是個酒鬼,他說的都應該不要相信。我對父親那堅定不移的支持動搖了,漸漸地,終於連理想也變了。

  11歲那年,父親喝了酒之後半瘋半顛似的來學校找我,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羞恥的滋味,漲紅着臉跟了出去。事後,一些同學半開玩笑似的學父親瘋癲時的樣子,我憤然地逃了課,並竭力安慰自己,可是誰又能做到呢!

  今年,他去了,在後悔着沒跟他一起過年的同時,也回憶着往昔他對我的號,彷彿我和他之間象棋比賽的勝利也是他安排的,任憑我囂張的宣戰他也只是含笑不語。教我一些極少數的知識時,初中文化水平的他也總能讓我受益無窮。

  雖然他曾帶給我他人異樣的目光,無形中卻也教會了我生存方法以及做人的勇氣!

  如今,我只能在懺悔中緬懷於他,今後我將替他走完這段未走完的人生路!

  瑞華初二:小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