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無人能比的壞爸爸。

  小時候,哥哥在做作業,他就拿着西瓜刀在旁邊放着,說如果做錯一體就砍下去。把哥哥嚇傻了,現在哥哥成績非一般的差。我相信聰明的你肯定知道那是壞爸爸把哥哥嚇壞的。那一次,壞爸爸看到哥哥不會做題,還把字典給斯粉碎了。鄰居看到我哥哥那麼可憐,幫他把裂開的字典用膠布小心翼翼的粘起來。

  每天他都要??鋨肅碌胤澄遙?/p>

  沒吃飯他就叫我睡覺。

  水壺裡沒水了又叫我去燒,我每次都在想:自己要喝水自己燒去,叫我幹什麼,你對我又不好,只關心成績不關心我。……

  上學后,一回到家,沒考試就問作業多少分,完全不在乎我。最起碼媽媽接我的時候還會問問我怎麼晒黑了?住在學校習不習慣?吃得飽不飽?這些,他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作業做了多少分,不知道他心裡到底有沒有我。

  我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壞的人,只會想着奶奶家的人,外婆家的人就不是人,完全不提,他的姐妹隨口說沒錢花,就把錢全給他了。還說要把他姐妹和孩子養活,自己都搞不定,還管別人,兄弟姐妹家欠他幾萬塊錢沒還就不管,別人要借錢,他第一時間就站出來借給別人。又不愛說笑,看着他我心情就不好。他一在家我就沒胃口吃飯,這叫我怎麼辦?

  人家的爸爸都那麼好,為什麼我的爸爸偏偏那麼壞?打字打累了,休息一下我又要做作業了。這幾天,沒什麼心情,作業又多。不過,回到學校,見到我那幾個愛開玩笑的朋友,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這篇作文。

  湖景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壞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