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到一張照片,我感到非常的氣憤。

  就在1937年8月27日,上海火車南站,人山人海,非常繁華。可是被那狠毒的日本侵略者瞬間夷為平地!

  就在這硝煙未散的廢墟上,坐着一個小姑娘。她看起來只有兩三歲。一雙大眼睛,被驚恐蓄滿了眼淚,衣服上粘滿了鮮血和塵土,她顯得那樣無助,那樣想找到爸爸媽媽。

  就在幾分鐘前,她還在爸爸媽媽的懷抱里享受着溫暖的愛。這時媽媽還哄她睡覺,一會兒就睡著了。他們一家三口在等待着15分鐘以後開往臨沂的火車回老家。就在這一瞬間,一架日本侵略者的飛機,在火車站的天空上盤旋。悲慘的事情發生了。就在幾秒鐘之內發射了無數顆子彈。小女孩“咚”的掉在了地上,等她醒來時,卻看見爸爸媽媽沒有了身影,就嚎啕大哭起來。這時人群也消失了。繁華的火車站變成了廢墟,一片狼藉。到處都是倒塌的鐵架、木板、屍體。她在想:爸爸媽媽你們到哪裡去了,是不是不要我了?已經去了別的地方,還是跟我玩捉迷藏?她找了許久也沒有找到他們。這時,她發現她可愛的小手上沾滿了鮮血。在她成長的過程中,誰會象她的爸爸媽媽一樣照顧她、撫養她長大成人呢?

  最後,我想質問日本侵略者:“如果炮火炸平了你的家園,你們會是怎樣想的?請不要戰爭了,讓和平永駐人間;讓孩子們不再失去爸爸媽媽,讓悲劇不再發生吧!”

  四年級:劉芊芊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