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農村孩子,原來生活簡樸,學習認真。考中大學后,見到同學們大手大腳,自己也慷慨起來,買這買那,不久便出現了才“財政危機”於是他便寫信給鄉下種地的父親寄信要錢。信中只有三個字——“爸:錢兒。

  父親接信后十分着急,心怕兒子出了事。他放下鋤頭,也沒敢跟孩兒他娘說就去借錢去了。終於奔波了一天,僅僅借到了500多元錢,便從村裡來到縣裡的郵局,給兒子寄了錢,心裡卻十分惦記。

  不久,兒子又來了信:爸~~~錢~錢不夠。兒。又是僅僅幾個字,父親心裡更是擔心,這回他瞞着孩兒他媽騎着從鄰居家借來的自行車來到了縣裡的醫院,為了自己的兒子選擇了賣血。醫生從他的血管中抽出了許多血,他拿着錢出了醫院。他暈暈的騎着自行車,似乎要暈倒了,可是為給兒子節省每一分錢,他沒有坐車去,卻仍騎着來時的自行車去了,烈日狠狠的照耀着他,他連續騎了8個多小時終於離兒子的學校不遠了,可此時的他由於抽血過多而昏倒在路中央,正是這時一輛大貨車駛來了~~~就這樣躺在了血泊中。可是他不能死,因為前面就是兒子的學校了,他努力的向前爬,血跡脫出了20多米長,終於到了兒子的學校門前,他暈倒了~~~

  此時周圍圍了很多人,他的兒子從外邊玩了一夜,回來了,他擠進人群,他沒想到哇,竟然是他的父親!他痛哭着,而此時父親以奄奄一息了!兒子退後兩步,猛的磕了3個響頭~~~~

  後來他成為了赫赫有名的人物后,每當有人問起他,此時對自己成就的感受時,他都會說:這是我父親給我的!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