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過了人生的風風雨雨。經歷的失敗數不勝數。在我的背後總有一個人在教導我,鼓勵我。使我努力地向前走去。那就是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相貌平平;長着一頭烏黑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靈活的大腦。其他的可以說是泯然眾人矣了。

  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差。這使我的心情很不好。我邁着極慢的腳步一步一步地朝家裡走去。我十分地惱怒,又十分地悲傷。我回到家裡,一把躺在床上。一想到考試,我就悔恨交加的拍打着床鋪。雖然我不想哭,但我的眼淚還是不斷的湧出來。

  我不想睡,因為我一閉上眼睛就胡思亂想。不知不覺,父親已在我的身後,我用手遮住掉淚的雙眼,但父親的眼睛好象能看穿人的心思。父親沒做什麼,只叫了我一句;“出去玩玩吧!

  我懷着沉重的心情向外面走去,可外面的世界卻截然不同。小鳥在歡樂地歌唱,樹枝盡情地搖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回來這后,父親問我;“怎麼樣,心情是不是好一些了呢?但我聽到父親的話后,心情又開始混亂。父親對我說;“你學了這麼多年的知識,難道還沒有聽過天才免不了阻礙,因為阻礙會創造天才這句話嗎?自古博今,偉人總是經歷了數之不盡的風雨,明知玫瑰有刺,卻敢於去拔,因為他(她)們知道沒有經過受傷的手指,是彈奏不出世間的絕唱。父親說完了,我覺得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對生活又有了希望,我去睡覺了,蒙朦朧朧中,我看到了正為我蓋被子的父親。父親,你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我會克服海上的風浪的。放心吧,我親愛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