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中國夢

  中國有13億人民,人人都有自己所追求的夢想,人人都懷揣夢想、埋頭苦幹、努力奮鬥,這難能可貴的力量足以推動中國向前。

  18世紀人們追求和平,經過不懈的努力,取得了短暫的勝利。

  19世紀人們追求民主,歷過無盡的坎坷,成為了永久(不變)的現實。

  20世紀人們追求富強,踏過無數的失敗,一步步走向了成功。

  到了21世紀,到了我們的時代,我們應該追求什麼呢?先輩們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道德信任被我們一點點毀滅;勤勤懇懇樹立起來的團結誠信被我們一步步擊破。難道這就是21世紀我們的中國夢嗎?不!

  但是人們的冷漠讓我寒心,“三聚氰胺,毒豆芽,色素……”這些字眼深深地扎在我的心裡,現在人口普查員去敲門,常被拒之門外;馬路上藉手機,人們不是逃跑,就是假稱沒帶,人們間的信任正漸漸消失。

  我的中國夢就是盡我自己所能,號召大家,重建信任,樹立正義。

  我們是中華民族的一員,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難道都忘了嗎?“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我們是否應記得這句話。誠信,誠信,就是誠實、守信,人與人之間應該做到這一點,人人都說中國是我家,那麼我們所有的中國人就是一家人,如果人們都認識到這一點,你們還會對自己的家人這樣嗎?你們還會因“利益”危害自己的親人嗎?你們還會去搶他人的血汗錢嗎?人人坦誠相待,誠信相對,這才是中國母親想看到的。中國從沉睡到覺醒,從東亞病夫到屹立不倒的東方雄獅,經歷了多少磨難、挫折,然而成功的根本是我們人民的團結,堅定。無數炎黃子孫,為了實現中華民族復興的偉大夢想,前仆後繼,奮鬥不息。他們的心中都孕育着一個夢想,一個國家富強的夢,一個民族崛起的夢,一個中國夢!難道我們要為了一己之私將其打破嗎?中國在一步步的走向富強,漸漸步入正軌,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更應團結一心,做出貢獻,然而這一切的基礎,不是別的,正是“信任”。夢想改變現實,夢想創造歷史!夢在前方,路在腳下。現實往往因夢想而美麗!為了國家,更為了我們自己,請記住誠信,做到誠信,傳播誠信!

  初一:123123聊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