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中國夢

  中國夢,這三個字,我想大家應該很熟悉吧?自古以來,我們中國日益強大,這是因為什麼?是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偉大的夢想,那就是:中-國-夢!從以前到現在,我們中國人民都朝着這個夢想進發。

  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帶領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參觀中國國家博物館“復興之路”展覽現場。習近平定義“中國夢”--實現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夢想,而且滿懷信心地表示這個夢想“一定能實現”。黨內着名理論家、中共中央黨校原副校長李君如認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是21世紀頭20年的“中國夢”。這是實現21世紀頭50年“中國夢”和后百年“中國夢”的最重要的一個發展階段。

  看着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沙石貝殼。中國夢,流淌在歲月。那是中國遙遙五千年的故事。從黃帝開創歷史到如今的我們誦讀歷史,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事迹,每個中國人都擁有着同樣的中國夢。富強!富強!中國夢的口號在繼續。中國夢流淌過每個日日夜夜、每個中國人的內心。不管有多大的困難,還是會有飽經滄桑后成功的微笑。

  現在,我們中國已經富強起來了,而我們的“中國夢”也在一步一步地礦大,朝着這逐步礦大的目標,中國也一步一步地強大。而中國的子民們,也為了祖國的富強,不惜用自己的一身去為祖國奮鬥。如“科學家用自己的科學頭腦為祖國發明了一樣又一樣的便民的東西,等”。而我,一想起“中國夢”,就想着“我要努力學習,為將來為祖國出一份力作準備。

  我有一個光輝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做貢獻。這個夢想,使我在絕望中看到希望。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但我仍不會放棄努力。我知道,自己的知識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是,積少成多嘛!所以,我們必須努力學習下去,這樣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讓我們一起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也去完成中國人的夢,去完成中國的夢吧!

  初一:黎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