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考 標籤:小考作文

第三中學七年級(九)班 吳孟?@ 

  轉眼間,半學期過去了,臨近期中考試,年級的小考也迫在眉睫。沒想到在得知消息的第二天,試卷就像半路殺出的程咬金,讓我們有點手忙腳亂。小考考的是英語和數學,是在一下午進行完的。

  學習能力強的在走廊里考,其他同學在教室里考。太陽好像為了專門照顧我們,把多一倍的陽光灑在了走廊中。

  我對考英語充滿了信心,因為我上了英語輔導班,自己還不斷超前學,英語應該不成問題。卷子發下來了,我飛快地掃了一遍,一下子傻眼了,好多題型都沒見過。難歸難,題還得做,我立刻動手。第一大題—選擇題,跟A、B、C打交道。別看就填幾個A、B、C,我每落下去一筆,汗滴都會從額頭上滑落。該做時態填空了,我的思路有些堵車。就這樣舉步維艱做到了短文閱讀。老師說短文考察的就是詞彙量。果然,讀了一遍,就像是木頭人一腳踢在了石頭上,什麼感覺都沒有。我又讀了三四遍,終於讀出了些端倪,為了不讓這些僅有的線索消失,我趕緊做題……。終於看見一道自己會做的了,我兩眼放光,思路卻又跳了過去,結果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丁鈴鈴鈴”,下課鈴叫醒了沉思的我們,打破了死氣沉沉的氣氛,也帶走了寫下我們汗水的試卷。我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卷子太難了!”教室里的同學興沖沖的跑來,卻聽見權威這樣的說辭,一個個垂頭喪氣,沒有了先前的興奮。

  十分鐘后,數學考試開始了。

  我對數學一直充滿信心,只是粗心一直出來跟我搗亂,所以這次我是小心又小心,“粗心”見無機可趁,只好躲在家睡覺了。我半小時就做完了所有的題。做題是有趣的,檢查卻是煩人的。檢查了七八遍,一個錯都沒檢查出來。實在無聊,只好指着每道題說“這道沒錯、這道沒錯。”百無聊賴之際,我一邊畫娃娃,一邊想想自己的未來……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考試結束的鈴聲終於響了,卷子剛收完,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對上了答案。我才不對呢,萬一對出個錯題,高興的心情豈不就此完蛋?哈哈,睢他們對答案的,對着對着,有的人臉就耷拉下來了;有的人就開始捶胸頓足了;有的人就開始埋怨自己了;不過也有些人因此手舞足蹈。

  小考結束了,不管結果怎樣,家照回,飯照吃。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小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