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前壓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壓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社會生活讓我們壓力山大,競爭激烈,每到考試前,壓力很大。

  考試的好與壞不僅關係到我們未來的幸福生活並且還關係到我們的成功與失敗。一到考試就有壓力,特別是中小學生,只要一沒考好就死定了,假期全在花錢補習,讓我們失去自由。所以考前我們很有壓力!

  明天就是我校月考了,我複習了一個多星期,我已經“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可是今天又是一個不眠之夜,應為我要抓緊超越自己的目標。俗話說“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必須複習了。可是這一複習就到深夜,覺又得星期天再補了,什麼都準備好了,還是得繼續複習,這壓力,絕對不比當個國家主席差。

  現在的社會,競爭激烈,因此壓力無處不在,特別是考試前的緊張壓力。

  初一:張正2001

您正在瀏覽: 考前壓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