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臨近中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近中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6月8日,也是端午節!距離中考還有6天,這幾天,真的好煩,心理壓力好重啊,也許因為這樣,才使我的性子變得好糟啊!和爸媽吵了好幾次。真的餓!應該是我錯了吧! 

 真的應該向他們道歉,特別是爸爸,真的覺得好對不起他啊。我的任性,造成了你的困擾,真的對不起你,我親愛的爸爸! 

 也許為了我,這點事情爸爸不會太在意吧!但是不管怎樣,都是我的錯咯!我無法對你說:爸爸,對不起,我愛你!而且你也一定會覺的很怪把!但是女兒並不是真的想讓你生氣的拉,只是真的太煩了。 

 快要考試了,爭取拿個好成績來回報你把!但是也希望你不會因為我的失敗而傷心,女兒我不會讓你丟臉的,我會盡我自己的力,用我的汗水來換取!!! 

 好了,加油把--最後的衝刺了!NOTHING IS IMPOSSIBLE!! 

 無論為了誰,至少為了自己,在6天的時間裡,加油咯。揚起笑臉,把困苦留在無邊的天際吧!! 

 只有經歷換羽的苦難,才能翱翔在廣闊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臨近中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近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