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右手(中考滿分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右手(中考滿分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右手(中考滿分作文) 標籤:滿分作文 考滿分作文 中考優秀作文 滿分作文

——題記

  好幾年來,我一直喝一種葯。醫生說我必須堅持!於是,我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很乖違地喝下一杯杯裝在咖啡杯里的藥水! 

味道——微苦!

  我喜歡喝葯的時候,眼望着窗外,哪怕是漆黑的夜裡,在一種很深邃的黑暗中!然後端起咖啡杯,一飲而盡!——多年來,我一直用左手端咖啡杯,我想滕出自己的右手,因為它承載了太多不必要的負擔。

  我用右手畫畫,雖然我一腔熱誠,雖然努力嘗試,但結果,一張張扭曲的怪異畫卷開始不斷讓自己噁心,我丟掉畫筆,逃離即將對我永遠關閉的藝術殿堂!右手,我的右手,第一次死去!只留下一段辛酸的回憶! 

然後,右手筆尖里滾出的一個個方塊字,也同樣扭曲,同樣醜陋,我開始懷疑這不是一個女生的右手!我拒絕寫字,我不想侮辱我聰明的祖先!

  接着,有了以下一幕:

  小學三年紀的課堂上,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大聲宣布由於我連續一星期未交小字練習作業而罰抄全冊漢字的決定!那一刻,小小的我蜷縮在牆角,我不停地看着自己的右手!不停地問:“你為什麼這樣不爭氣!”更讓我難過的是,這一次,我將愧對祖先,因為在我的右手裡,將誕生一本寫滿“醜陋”的我也不認識的“方塊字”!

  我的右手——我的心痛!

  因為太多太多,我必須用我的右手寫字!我用我的右手翻書,我用右手打球,但我決不會用右手端起苦苦的藥水,往自己的胃裡灌!

  因為:苦·苦=苦2……

  後來,終於有一次,我發現右手的光環!我能用它寫出一篇篇我喜歡的文章,我微笑,回憶那個端咖啡杯的動作,我的眼角慢慢地浸出了眼淚,一種晶瑩的閃動!——因為成長,因為自己的右手!

您正在瀏覽: 成長右手(中考滿分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右手(中考滿分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