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星期,我期中考試的4門功課都已經考完了,成績也出來了。當我知道我語文考了82,數學考了94,英語考了94,政治考了96的時候,我傻眼了,為什麼我語文只考了82?直到發下試卷,我才知道了答案。 

  我看了看自己的卷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好幾個鮮紅的大叉子,我才如夢方醒。這次的期中考試,不能怪誰,只能怪自己了,又馬虎又粗心。語文中兩個選擇題我居然全錯,這是對我的最大打擊,其他的,《幼時記趣》里的一道題竟沒看見,扣了整整兩分……數學呢,雖然考了94分,但連平均分都沒滿,這也許是馬虎粗心的後果吧。英語和政治現在還沒發下來,但我肯定都是不應該錯的。我想,我該加把勁了!

  我感到很後悔,但是我卻深深地知道,這個世界上唯一沒有賣的就是後悔葯,經過了這次的教訓,我一定要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還要獲得更多的知識。

  如果太陽是我的目標,那我會踮起腳尖,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更靠近陽光,才能向著目標一步一步的進發!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