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 

  考試前 

  考試的時候,我總是很緊張,因為我生怕考不好,回家我又要挨批評了,所以每次我都認真做題。 

  考試中 

  拿到考卷時,我的手都會微微顫抖,因為我怕上面有許多我不會的題目,可拿到試卷仔細一看往往又都是我會的,我原先那種緊張的感覺就會一掃而空,但是越是這樣我就越要小心,因為之前的許多次考試,我都是因此而沒考好。所以下一次考試我會十分小心,因為都會做,寫的速度就很快,試卷一下就做好了,起初還會有心思去檢查,可是從沒有耐心把題目從頭至尾檢查完畢,以致每次考試總會出現問題。 

  考試后 

  我自己也感覺很奇怪,每一次考試我都感覺會考好,可結果往往不是我想象的那樣,而是恰好相反。 

  由此,我悟出了一個道理,要想真正考好,必須要付出,付出的大,收穫就多!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