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 

  一陣音樂聲響起,我們班的同學並沒有像以前一樣吵吵鬧鬧的,而有一些緊張! 

  程老師不再像平常那樣笑咪咪地走進來了,略顯蒼老的臉上多了幾分嚴肅。她把期中考試的試卷放在桌子上,開始調座位。為了防止一些人抄襲,特地把一些成績好的編到教室外的走廊或搬到講台上。 

  程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先從作文開始,看了一遍。其實我們班上大部分同學都知道作文和閱讀的題目,這都要歸功於我們六年級的“情報員”。把試卷掃視一遍后我拿起筆,不慌不忙地開始答題。 

  這張試卷所派出的第一號大將就是“看拼音,寫漢字”。這員猛將我們從一年級就已經和它戰鬥了。可謂是戰場上的老熟人了。他一來,幾招都被我輕鬆化解,只是到了“魁梧”這一詞時難倒了好幾位成績中等的英雄好漢。當然對於我是不在話下了。想當初,我因某一次考試之中,“魁”字寫錯而白白扣了一分之後,回家拿紙狂寫這個字。都可以說是映象深刻呢! 

  第二支小分隊是“組詞”。這也不陌生了。可是這一回,它們又重新裝備了一些新型武器,使我得贏得有一些狼狽。 

  下面的一些題都贏得十分漂亮,不過我不能保證有一些漏網之魚。但大部分的分數是沒有問題的。 

  到了閱讀題,他才是我的難關,這次閱讀題除了我們已經知道的《窮人》之外還有一篇文章:主要寫春筍。這也是在我們預料之中的,因為老師怎麼會讓“情報員”看到整張試卷呢?總會留下一個壓軸的秘密武器呀!我一下子被這個秘密武器打得措手不及,但也沒有退路了,只好背水一戰。 

  勉強與閱讀“大軍”打完腦力消耗戰之後,就到了我從一年級開始就重來沒有扣到八分以上的作文題。這次作文我早就知道了他的“套路”,要把它解決小菜一碟。隨手一寫(當然每句也是經過反覆啄磨的)作文格子都寫滿了。 

  雖然期中考試已經結束了,但是我希望在畢業考試的時候能取得更加優秀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