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要進行其中考了,雖然不能決定命運,但是年級排名次、班級排名次及排位子,各科老師講評,家長狂轟濫炸……就夠我們受的了。我們或是心悅誠服總結教訓,或是口是心非地承認不足,或什麼感覺都沒有。不管怎麼樣,我們還得臨陣磨槍呀!夜車也不能不快開嘍! 

  第二天,我機械地走進考場,直挺挺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監考老師。這時大腦里一片空白。接過卷子,我的心咚咚亂跳,頭皮發脹,眼前卷子上的字也直跳。我閉上眼睛晃晃腦袋,想想老師曾講過要鎮定,先看簡單題。於是睜開眼全神貫注地看一遍題,挑着做了幾道小題。 

  這時,心神穩定下來,答題速度也快了。會做的題做完了,再挑些似會非會又弄不準確的題。同時調動全部精力,回憶老師是怎樣講評類似的題型的,課本上又是如何講解的,東一耙子西一掃帚,盡量地多寫。然後再仔細地給難題"相面",尋找突破口,力爭解決它。這時 

  需有耐心,而恰恰心跳又一次加快,頭腦又不十分靈活了。我無計可施,而又不甘失敗,於是重新振作,再次審題,柳暗花明,真的答出了一道題,剎那間心情萬分愉快。真是美哉妙也。然而事情不可能總是十全十美,有些題我腦汁絞盡也無濟於事,真令我懊惱沮喪極了。 

  90分鐘飛逝而過。目光在龍飛鳳舞的"豆芽"上搜尋,力求找出差錯,哪怕一點點。這時喉中猶如鯁住一個辣椒,難受死了。? 

  走出考場,我們激烈地探討答案、分數,想知道成功的經驗、失敗的教訓的心情與秒俱增,心都被懸挂起來了。聽了七嘴八舌的議論,卻又心煩意亂。直到成績公布了,而那時那刻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考試,考試,那滋味呀,是甜,是酸,是苦,還是辣?唉!

您正在瀏覽: 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