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試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我也沒看得太重,依然我行我素,沒有開展任何全面複習。

  雖然已經初三了,但我還是有一個新生的態度來對待學習:早讀課用來發獃,讀報課用來唱歌(我們學校在下午第一節課前的一節課),剛上課便兩眼空空望着下課鐘或死盯着窗外。有一個成績排名一直在我後面的朋友看不下去了:“你可真悠哉啊!看着吧,這一次我的成績一定比你高。”我說:“看來今天有牛肉吃了。”“為什麼。”他不解的問。“被你吹死的。”我忍着笑說。“你……”他的小宇宙爆發了。於是擂股打響了。

  戰場:學校。裁判:成績單。戰鬥數:4輪。

  裁判:“第一輪—數學。”

  數學老師興緻勃勃地走到講台上,我有所顧慮地看了看他,因為我與他的數學成績彼此彼此。老師開口了:“這次考試從總體來說,成績還是不錯的,但有個別成績好的同學有所下降……(以上省略五百字廢話)”“下面開始領取試卷。”老師終於走上正題了。“張XX,120分。”老師笑咪咪地把試卷遞給她。老師對後面幾個領試卷的同學都保持微笑。“王XX……”老師停頓了一下,老師看看我,我期待的目光便得疑惑。“98分,這是退步很大的一位同學。”老師說完把試卷拍在桌子上。我目瞪口呆的望着老師,沒發現全班的目光已經落在我身上。我灰灰地拿下試卷,撞見了那位朋友得意的微笑。“楊XX,111分,考得不錯,繼續努力。”他笑着拿下了試卷。啊,有沒有搞錯,雷人吧。

  裁判:“數學這一輪擂主出師不利,輸一局。”

  裁判:“第二輪—英語。”

  英語老師一如既往的從走廊走進教室。我一直在研究數學為什麼考得那麼差,沒想道英語已經開始髮捲了。我沒太注意,因為我知道英語:沒戲。“王XX,92……”老師好像想說什麼但沒說。打擊,又一次打擊。拿下試卷后,那朋友對我做了一個“你不行”的手勢。“楊XX,87分。”老師念道。他轉過頭對我聳聳肩:“?濉?rdquo;

  裁判:“英語這一輪,挑戰者come over。”

  裁判:“第三輪—歷史,挑戰者比對方少5分,下擂;第四輪—語文,擂主比對方少5分,被打趴在擂台上;第五輪—政治,挑戰者比對方低4分,已輸3局;第六輪—物理,擂主低2分,也輸3局。”

  裁判:“激動人心的最後一輪—化學,馬上開始。”

  化學老師終於帶着了捆試捲來了:“從上次的單元測試的成績來看,有兩個之最—退步最大和進步最大,分別是王XX,85分和楊XX,82分,上來拿試卷。”他站起后對我說:“封殺。”

  裁判:“擂主被打下擂台,挑戰者成了新的擂主!唉!誰也沒想道佔地利—基礎優勢的挑戰者竟然輸了。”

  人生比戲還精彩,這麼戲劇化居然上演了。

  我敗了,敗得身敗名裂,雖然只差了3分。以不變應萬變的唯一結果就是—輸。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我的學習態度必須改革了。

  擂台後我和楊XX成了摯友,因為我認為—能在我做夢是用冷水潑醒我的才夠朋友。

  果然,人生就是一隻小船。情緒是起伏不定的波浪,決定了人生的高潮和低潮。只有善於使船的人才能不會隨波逐流。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