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懂得,為什麼創網裡有那麼多的人貶低考試。朋友們,考試真的不快樂嗎?

  我認為只要平時學好了,就不怕考試了。追根求原,還是平時學的不紮實。假如你說有時會考砸了,平時記得很牢固的知識,一考試就忘了。那你的名字你怎麼沒有忘過,可見還是不熟練。

  還有讀死書,是你自己偏偏向牛角尖里鑽。你不一定就要讀死書呀!你也可以勞逸結合呀。再說了,你是初中生不是該好好的學了嗎,再說考試成績好壞是你自己的事,你管別人怎麼說。將來能不能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是你的事,你就不要怪考試了。

  考試是一個檢驗你學的好不好的程序,也是老師、家長了解你的手段,這又怎麼能怪考試呢?

  考試考砸了,能怪考試嗎?讀死書,讀死書,你們就不知道讀“活書”呀?是你們自己把自己禁錮在思想的牢籠里。是你們在心裡設了一道門,把什麼都拒絕在外。既然你們討厭考試,那就不考呀,永遠不考;有的人又不樂意。

  考試煩嗎?其實,考試考差了,也可以化悲憤為力量呀,做為下一次考試的動力呀。再說了老師默默無聞的為我們嘔心瀝血,不就是想看到自己的成果嗎?你就應該感激身邊的人,讓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向他們證明自己的能力。

  你們討厭考試,是一種消極的情緒,可能你們並沒有這樣想,可是卻在側面影響了許多的人。有的人認為你們把他引向了幸福的天堂,其實你已經到了一個無人的荒島。人們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能隨波逐流,不能大眾化,就像梵高一樣為了自己的信仰,走到了生命的盡頭,但在他死後他得到了自己的價值。

  朋友們,好好想想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