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前。

  “快好好複習,馬上就要考試了!”媽媽生氣地說。我一邊看着漫畫書,一邊漫不經心的回答:“放心吧!我調查過了,我們班上都是一些成績比我差的同學來考的,我一定沒問題。”我想了想又激動地對媽媽說:“媽媽!媽媽!聽我說,如果我考了前三名,你就給我買個MP4,好嗎?”“好,只要你考到前三名。如果,考不到你就給我一個。”“不嘛!我有沒錢。”說完,我就開始做白日夢了。想着,有了MP4,在裡面存什麼!歌,動畫片……

  考試時。

  我笑嘻嘻地走進考場,自信滿滿的,考試捲髮下來,我看了看,想:“不難嗎!”於是就劃劃的做了起來。“咦!這個‘春蠶到死絲方盡’后一句是什麼呀?怎麼想不起來了?算了,不就是一道題嗎!才2分,減一點不要緊,我不會,別人也不會,寫下一題吧!”我還是滿懷自信地想。

  考試后。

  “那題寫的是25,你呢?”“我也是。”“這題……”“都對的嘛!”我高興地說道。

  回到家,媽媽緊張地問:“怎麼樣?”“還好。”我‘謙虛’地說。

  過了幾天,考試成績下來了,我蒙了,“怎麼百名都沒徘上,沒搞錯?完了,完了。回家,MP4沒得到,‘仁慈’地媽媽還要給我吃一頓‘紅燒排骨’。”我擔心地想。回到家,我怎麼也不敢面對媽媽。

  從這件事讓我知道了,不能驕傲自滿,小瞧他人。要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比我強的還有很多,只有不停地努力,才能超過別人,超越自我!

您正在瀏覽: 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