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夏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夏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離開了人間,夏姑娘熱情奔放地跑向我們,帶來了夏天的氣息。

  盛夏時節,田野的水窪地里的荷花是最引人注目的。水窪地里碧綠的荷葉就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誘人極了!荷葉在微風的吹拂下悠悠地飄動着,靜靜地盪向河中央。荷花從荷葉之間冒出來,有的白如雪,有的粉如霞。看到這個情景,我不禁想起了楊萬里的詩: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多麼美麗的荷花啊!

  荷花叢中,隱隱約約能看見幾隻歡蹦亂跳的小青蛙在荷葉中你追我趕,玩得可開心了!只聽見悶熱的天空中一聲“吱”的響聲劃破天際,那是蟬的歡叫。小蜻蜓也過來湊熱鬧,它飛快地落在“停機場的”上——荷葉。這景象正如楊萬里所說:“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睛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我們看到這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也情不自禁撲向大自然的懷抱。我們在一些乾淨的小河裡游泳,有的把一個人做成了“泥人”……

  我喜歡夏天,也喜歡夏天的景物和活動。

  不知四年級:楊紫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夏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