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夏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季節,有的人喜歡潔白如雪的冬天,有的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還有人喜歡那碩果累累的秋天,而我卻喜歡熾熱炎炎的鄉村夏色。 

  在鄉村夏季的早晨,天還沒有亮,就聽見了響亮的雞叫聲,人們從美妙的睡夢中走出來,過了一會兒,天空上泛起了魚肚白,只見家家戶戶屋頂上都有一層層青煙,隱隱約約的,農民們又要開始一天中新的生活與體會了,兒童們則拿着柳條,成群結伴的在田野里嬉戲、玩耍,樹上的鳥兒也像是迎接新的一天,各個都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現在,生活中好像多了一種聲音,仔細聽聽,原來又是那個小東西,爬在樹枝上,用它那捲曲的喙認真地吮吸着清晨的露珠,它—就是蟬了。 

  到了中午,農民們幹了一上午的活,終於回到家,吃着熱騰騰的飯菜,太陽逐漸高過頭頂這是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了,那棲息在樹上的蟬,聲音也比早上大的多,似乎在說:“熱死了,熱死了”,農民們本想好好的睡個午覺,可是聽見那煩人的蟬叫聲,就再也沒有心思睡覺了,空氣好像是沸騰了,兒童們早已跑到那荷塘里玩那被太陽“洗濯”過的水了。 

  很快,就到了下午時分,晚霞已經映紅了整個藍天,農民們結束了一天的勞動,悠閑地的仰望天空,談天說地有的坐在搖椅上休息,隨着夜幕的降臨,小山村裡顯得格外幽靜,人們早已入睡,只有那辛勤的蟬,還在不停地“工作”。 

  啊!充滿希望的鄉村夏色,是多麼的美好,令人憧憬。

您正在瀏覽: 鄉村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