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薔薇之戀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之戀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主要講八大行星家族,地球是八大行星家族之一,是個有生命的行星,它有南極和北極,就像一個大磁場……”那位胖主任(胖主任是他們的班主任)開始嘰里呱啦講個沒完。 

  而郝楚明卻沒有專心聽課,開始打量着依薇。長長的紫色頭髮用薔薇花朵扎着兩根馬尾辮,外加一個薔薇發卡,長長的淡綠色連衣裙上圍着許多薔薇花,紫色的長皮鞋亂踢着。 

  這個女孩一定很喜歡薔薇花吧。楚明望着她那如薔薇花般的容貌,不由自主地笑了。 

  放學了,依薇加快腳步來到向陽路的薔薇小區3單元23號,把書包放下,來到花圃,緩緩地蹲下來,望着含苞欲放的薔薇花苞,笑了。 

  一直跟蹤着依薇的楚明也笑了,他第一次發現,依薇笑起來是如此漂亮可愛。 

  然而,他們不知道,一直有個惡毒的眼光望着他們……

您正在瀏覽: 薔薇之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之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