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薔薇之戀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之戀1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總是不太愛說話,沒關係的你不要害怕”

  周六的早上,冷不丁的聽到背後有人跟我說話。初來咋到,對這裡的人不太熟悉,正在費力地搜索在昨天自我介紹中所有的名字和面孔,就在此時對面的人反倒自報姓名;大概是看出我的尷尬了。

  “你好,我叫余立,是你的同事。

  “你好,請多多指教。”廖倩倩擠出一絲微笑回應這位熱情的同事,心想快點結束這尷尬的對話,好去熟悉自己的工作事項。

  ”昨天的會議上你不太愛說話和表達自己的意見,沒事的,大家一起進步,多多踴躍發言哦。“不識趣的余立還在提昨天的話題,大概也沒想到廖倩倩真是內心地抵觸這樣的話題,因為昨天的會議實在是不愉快至極,還因此在日記里多寫了五百字的感想。

  ”好的,我也需要多多學習,那我先忙去了,回頭有空聊。“正在抓狂邊緣的廖倩倩只好結束話題,好在對面的人也識趣的走開了。

  剛開始的時候總會比較困難,但是好在大家比較好相處,只是上司太死板,才沒來多久,看見大家一直在加班,廖倩倩也只好假裝很忙一樣跟大家一起加班,實際上是在跟好友談論今天吃什麼好,好不容熬到大家加班完,才怯怯的走人,好在難熬的一天過去了。

  明天肯定又得加班了,我得趕緊回家才行,這夏天又熱又悶,不如去逛商場吹空調來得舒服啊,心花怒放的廖倩倩絲毫沒注意到旁邊的余立正在眼神怪異看着她犯傻的表情。

您正在瀏覽: 薔薇之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之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