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夏天的夜晚,那些另人討厭的傢伙就會出來,跑到你的身邊,毫不留情的“吻”你一下。更忍無可忍的是那些傢伙落在身上,隨着人們的走動坐免費的“私家車”。

  在家裡,它們和貓頭鷹一樣,白天休息,晚上飛(也不知,它們認不認識貓頭鷹)。到了夜晚,它們聞風而動,跟你打上了,“你退我進、你疲我叮的游擊戰”。有時,嗡嗡叫個不停的它們,在你耳邊繞圈,這比被它叮一下都難受。

  在南方,這些傢伙的喜新厭舊我是嘗試過的。住在賓館還好,蚊子連理都不理你。可住在主人家的客人可慘了,蚊子叮個不停。

  狡猾的它們在你睡着之前,它們嗡嗡叫着,可你起身想找它們時,它們卻逃之夭夭。另你心煩意亂,無心睡覺了……

  久而久之,人們眼前都是蚊子,但是人們找到了新方法??蚊香。人們將它點燃,屋裡的蚊子所剩無幾。人們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可是後來沒蚊子了。總感覺少了點什麼,翻來覆去睡不着。得了,又睡不着了!

  蚊香這個方法不好,蚊子也隨之變得狡猾了。在點燃蚊香時,它跑出了蚊香所在的屋子,避難去了。於是,“游擊戰”又重演了……

  在晚上你不注意時,它又給你留了個“紀念”。就這樣,有蚊子的生活走進了冬天……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