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蜻蜓.蝴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蝴蝶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就註定了我和她的恩怨嗎?蝴蝶佇立在風中,手指纏着銀色的絲線,指甲泛白,掌心有一道道被勒過的痕迹......思緒一下子如同泡沫般地浮了出來...... 

  第二天是月考了,蝴蝶的心緒很亂。別怕,昨天想了一夜的,難道還要猶豫嗎?蝴蝶咬了咬牙,使勁捏了一下手指。正好碰上蜻蜓的目光,冷漠,卻有一絲不可預測的感情,蝴蝶的心猛得振動了一下,呼吸也加快了速度。 

  只看見教室里的學生在埋頭做題,表情凝固在黑白相間的試卷間。頭頂的電扇呼呼地吹,蝴蝶的心跳更加地快,她能感覺到自己在打抖......這樣真的可以嗎?萬一被發現該怎麼辦?不行,為了超過她,我只能這樣!經過激烈的心理鬥爭,蝴蝶最終抽出了一張寫得密密麻麻的複印紙,她的手在顫抖......快點,快點啊,要不被發現了就糟糕了!心急如焚的她,又怎麼會意識到有人在盯着她呢?那雙冷漠的眼睛,包含着複雜的神情,似乎有嘲笑......站起來,在眾目睽睽之下,她走向了她。 

  “啊!”蝴蝶叫了一聲,她望着面無表情的蜻蜓,漸漸地,她的頭低了下去。蜻蜓笑了,慢慢地把那張“標準答案”撕掉,手法那麼輕,顯得悠然......雙手一松,紙屑被風吹了起來,蝴蝶絕望地望着,她知道,她的一切,從這一刻開始,就全部打碎了,消逝了...... 

  “哦,原來她的成績都是作弊得來的啊!” 

  “我一直以為蝴蝶是個那麼好的女生呢,哼,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鄙視這種不要臉的人!” 

  蝴蝶的眼角流出一粒晶瑩的液體,蜻蜓靠近了她,淡然的雙眼輕輕地掃過她的面頰,最後落在了那絕望的眼神里。蜻蜓挺起身子,悠閑地靠在她的桌子上,輕輕地說:“你很令我失望。” 

  眾人用驚奇的目光瞪着蜻蜓,連監考老師也莫明其妙地仰着頭。半晌,蜻蜓回到了座位上,大家才回過神來。 

  “咳......這兩位同學,由於你們破壞了考場的規矩,所以請出去。”大家望着低着頭的蝴蝶和面無表情的蜻蜓,有不可思議的色彩...... 

  蜻蜓拉起蝴蝶,果斷地走出了教室,神情還是那麼淡然。 

  ...... 

  “蝴蝶,你太令我失望了!”班主任又用她那“渾厚有力”的嗓子吼着,她盯着低着頭的蝴蝶,說:“你知不知道你壞了我們班的名聲?!要是不想讀了,你可以走!隨便你到哪個班級,你走吧,走吧!” 

  “老師,對不起......我......” 

  “沒什麼好解釋的!”老班又望向蜻蜓,看着她那一臉的平靜,心裡有些不自在:“還有你,有問題你不知道報告老師啊,你當老師都是吃白飯的啊,一點規矩都不懂!” 

  “我願意,你管得着嗎?”蜻蜓一臉的輕蔑,看都不看她一眼。 

  看見老班就要暴跳如雷了,蜻蜓邁開步子,瀟洒地甩下一句話:“我還有事,先走了。”她的身影那麼淡然,冷漠得令人無法接受,只丟下老班和蝴蝶,兩個人的神情都是那麼驚訝...... 

   (額~這篇有點幼稚..大家支持下吧...)

您正在瀏覽: 蜻蜓.蝴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