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暖天使(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天使(9)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還在跳。突然,禮堂的大門被打開了,無數的蝴蝶飛了進來。蝴蝶的翅膀一邊是美女,一邊是骷髏,它們就是--鬼美人!是真正的蝴蝶公主--尚小碟,她來了。她走到徐凌允面前,讓她身上多了一個標誌——一隻鮮艷的蝴蝶。她便在蝴蝶的漩渦中消失了,蝴蝶也不見了。 

  “計劃完成的怎麼樣了?”在那間黑色的屋子裡,一個人對着窗戶,向一個品着咖啡的黑斗篷問道。黑斗篷把咖啡放在桌子上,把頭上的遮擋物拿下來,對他說:“你不相信我的能力,還是,他不信任我?到現在,還不露面。”“那倒不是,不過,為了,計劃的安全,還是小心一點的好。”“哼,我看,就是不信我!”“怎麼可能!”冷笑一聲:“怎麼不可能!不就是因為,我,是隊長嗎!”‘隊長!’一個在收集情報的影子吃了一驚,‘怎麼,可能!’他趕緊像一個方向跑去。 

  “隊長,去哪兒了?”隊長的頭簾擋住了她那美麗的眼睛,好寂寞的美,好凄涼的美。“這好像並不用向你彙報。”“不,我沒有這個意思。”隊長並沒有理會他,從她身邊走過,一股冷氣,讓人感覺冬天,到了!‘一定要這樣嗎?說實話,我!不知道!’她靠着窗戶,端着咖啡,抿了一口,一笑。好讓人,猜不透……

您正在瀏覽: 冷暖天使(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天使(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