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暖天使(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天使(4)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應該認識這位新同學吧,好了。琳亦,你帶新同學到座位上。”琳亦沖凌允眨了一下眼睛,凌允吐了吐舌頭。突然,劉美趴在桌子上,路過的凌允下意識的摸了摸她的鼻子。她的手立刻僵住了,臉色變了。“徐同學,有什麼事嗎?”“120。”“什麼?”“快打120,再晚就來不及了!”大家還沒反應過來,幾個老大立刻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立即把她帶到私家車上帶她到醫院。徐凌允幾個人在醫院焦急地等待,這是,醫院內傳來了大聲嚷叫的聲音聲音。“我女兒怎麼樣了?你們一定要把她救活!”“伯母,你別著急,美美不會有事的。”“鈴兒,你說,是誰和美美髮生衝突了,是誰?!”“就是,就是那個人。”鈴兒指着凌允說。“你!”劉夫人朝凌允臉上重重的打了一下,凌允白暫的臉上立刻紅了起來,她的氣息開始變化。她的手毫不猶豫的打在了劉母的臉上,好響!所有人,愣了,呆了,空氣像凝固了一般。“你!你敢打我!?”凌允的眼光好狠!“那你為什麼打我,你有資格大我嗎?你有錢,就可以隨心所欲?!”“小姐……”“林伯?你怎麼來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的身上。“林伯,秘密泄露了!”“我明白了,鈴兒,其實,劉美沒事,對吧?”“你,你怎麼知道?!”“到底怎麼了!”“我剛想到,她的氣色其實還好啊!” 

  “ 怎麼還是這些資料?”“我實在找不出新的資料了,她的名字,都查不到。”“好了,你先回去吧。”‘你是不會讓我失望得吧?隊長!”

您正在瀏覽: 冷暖天使(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天使(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