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蛙的遭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遭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綠色的小青蛙,每天與稻田大交道。今天我被派到第32號田裡巡邏。

  看!一隻稻螟蟲正在嫩綠的稻葉上一邊曬太陽一邊產卵呢,它還不時地翻動着身體。幸虧我發現得早,要不然第32號田不久就會成為稻蟲的天下了。我一邊巡邏一邊散步,走着走着我發現了和我一起守護第32號田的青青,我正準備叫她呢,忽然發現了她眼睛盯着的一隻正在飛舞的蟲子,我看那隻蟲子好象還不知道危險的到來。只見青青擺開架勢,迅速伸出舌頭,把蟲子卷進了嘴裡。見到青青捕蟲完畢,我就迎上前去和青青一起到處巡邏了。

  走着走着,一張大網迎面撲來,還沒等我回過神來,我和青青已經被扔進了蛇皮袋裡。這時一陣貪婪的笑聲鑽進我的耳朵:“哈哈,真沒想到這兒有這麼多隻青蛙,我們發財了!哈哈哈!”過了一會兒,又傳來一個人的嘆息聲:“唉,要是我們多帶一些人來抓就更好了,對吧?”“恩,不僅要多帶幾個人,還要多帶幾個蛇皮袋!”

  一陣顛簸后,我們被提起來了,一個人說:“貨到了,付錢吧!”“哇,這麼沉!錢給你,快走吧,別讓別人看見了。”說完,我們又被扔到了地上。

  透過一個小孔,我發現旁邊還有許多同伴和一堆青蛙皮。看到這些,我心中無比悲憤,我為死去的同伴和即將死去的同伴感到不平:我們是益蟲,是人類的朋友,人類為什麼要捕殺我們?我為沒有被捉到的同伴而感到高興:他們可以快樂地生活下去。看到這些,我似乎看見了人類用貪婪的目光數錢的樣子。

  “上菜了!”我尋聲望去,只見一個人類端着的盤子里堆滿了青蛙肉,我的內心如同被刀割一般。不久,一個頭戴廚師帽的人從袋子里隨手抓出一隻青蛙,放在案板上剝皮,我親眼看見我的同胞被殺卻無能為力,只能在袋子里眼睜睜的看着一個同伴被殺死。

  人類啊,請不要再捕殺我們了,如果世界上沒有了青蛙,那後果可想而知,難道你們不吃青蛙會活不下去嗎?我們對你們有幫助,你們卻成了我們生命最大的威脅!

  我們是人類的朋友,為什麼還要捕殺我們?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遭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遭遇 暫無評論